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寻求中俄跨境投行业务机会

2013年07月12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日前同俄罗斯投资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资本公司(VTB Capital)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就中俄两国的跨境投资银行业务展开广泛合作

  【财新网】(记者 刘冉)7月12日,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宣布,日前同俄罗斯投资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资本公司(VTB Capital)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就中俄两国的跨境投资银行业务展开广泛合作,包括跨境并购、投资、资本市场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私募股权投资、研究业务和外汇交易等。

  中信证券表示,本次合作符合中信证券 “专注于中国业务的国际一流投行”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有利于中信证券进一步拓展俄罗斯及东欧国家的跨境业务覆盖能力,作为本土最大的投资银行,“国际化”是中信证券坚定不移的长远目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