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董事总经理杨辉被调查

2013年04月16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约两周前中信证券杨辉即被带走调查,涉嫌“经济问题”

  【财新网】(记者 郑斐)近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中信证券(600030.SH/6030.HK)固定收益部董事总经理杨辉被监管部门带走调查。

  “两周前,中信内部人士称杨辉被带走调查,涉嫌‘经济问题’,具体案情不详。”不止一位业内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消息随后在业内传开。

  接近中信证券的知情人士称,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整个部门都非常紧张,部门管理层对此事亦十分重视,“大小领导都出动了,应该是努力在与监管层沟通。”

  事发前,杨辉任职中信证券固定收益部执行总经理,同时负责固定收益研究部的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