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阎庆民升任银监会副主席 蔡鄂生离任

2013年06月05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监会日前正式公布了新一轮的人事调整结果,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离任,银监会原主席助理阎庆民升任副主席,并由银监会办公厅主任杨家才出任主席助理
资料图:阎庆民。 子琛 / 东方IC

  中国经济网6月5日消息,中国银监会日前正式公布了新一轮的人事调整结果,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离任,银监会原主席助理阎庆民升任副主席,并由银监会办公厅主任杨家才出任主席助理。

  此外,银监会官网首页领导一栏中,副主席蔡鄂生的名字已经撤下,新任副主席和主席助理分别是阎庆民和杨家才。官方履历信息显示,阎庆民和杨家才均于2013年5月开始履新。

  阎庆民简历:

  男,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