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自查最后一周再现撤单潮

2013年06月04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在自查结束前最后一周的撤单数量分别高达51家和24家

  【财新网】(记者 郑斐)受到业界普遍关注的IPO专项检查的自查阶段已于上周五(5月31日)收官,根据证监会发行部和创业板部公布的在审企业情况表,自查截止前一周,在审企业出现撤单高峰。

  对比5月31日与5月23日的在审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主板与中小板方面,沪深两市主板在审企业在5月31日共有135家提交终止审查申请,这一数字在5月23日为84家。创业板方面,终止审查的公司数量则由5月23日的110家增加至134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