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PO自查收官 截至周四仅九家公司提交报告

2013年05月3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提交自查报告的公司不足十家,则全部提交报告公司都将接受检查;若5月31日截止期未提交自查报告,亦未提交终止审查申请,证监会将直接对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财新网】(记者 郑斐)5月31日的新闻通气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IPO财务专项检查的进展情况。

  新闻发言人称,根据IPO财务专项核查的部署,仍未提交自查报告和终止审查申请的企业,需要在5月31日提交相应文件。为便于企业报送材料,相关部门将此次自查报告提交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31日晚九点。

  截至本周四(30日)的统计数据,4月以来,共有9家企业提交了自查报告,97家公司提交了终止审查申请,其中89家公司是3月31日第一批自查报告提交截止日未提交自查报告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