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国际47.2亿美元现金收购美猪肉生产商(更新)

2013年05月29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FD)在交易中的整体估值达到71亿美元,双汇将维持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的员工和管理团队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FD.NYSE) 周三宣布,已同意接受中国肉类加工商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股东将获得每股34美元的现金,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在交易中的整体估值达到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7亿元)。

  史密斯菲尔德是食品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生猪生产商及猪肉供应商、美国最大的猪肉制品供应商。双汇国际(Shuanghui International)控股的双汇发展(000895.SZ)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