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股价日挫约7% 逼近要约收购价

2011年04月25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销售业绩不确定因素影响,双汇周一跌幅达6.96%;由于要约收购价格56.00元附近有支撑,尾盘回升

  【财新网】(记者 张冰)由于要约收购价格支撑,“瘦肉精”事件之后又受到销售数据注水事件影响的双汇发展(000895.SZ),4月25日仍然没有跌破56.00元的要约收购价。

  4月25日,双汇发展开盘价为59.96元,盘中最低价处于56.61元,最高价只有60.50元,收盘价58.52元,跌幅6.96%。

  双汇发展此前因瘦肉精事件停牌月余,复牌后,股价上周曾连接两个交易日出现跌停。

  上周五媒体报道称,双汇在上海冷鲜肉市场几乎绝迹,北京地区个别超市火腿肠销量萎缩超五成,华南地区销售遇冷,而成都地区双汇产品仍未上架,多数经销商的销量大幅下滑,下滑幅度少则五成,多则八成。公告和现实之所以出现这么大的出入,是因为双汇承诺,经销商在5月份之前未销售完的产品,可以无条件退货,且退货的产品损失不用经销商承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