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再封跌停 成交量较周二放大

2011年04月20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交量仍然不如设想,只相当于正常交易日的三分之一,后市可能再跌

  【财新网】(记者 张冰)双汇发展(000895.SZ)周三迎来复牌之后第二个跌停。

  4月20日,双汇的表现与周二机构认为可能出现巨额交易量的设想仍有差距。当天,双汇发展的交易量有16367手,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放大了16倍,但与3月15日之前双汇的日常成交量相比仍显缩水。

  3月15日“瘦肉精”事件被曝光。此前一天即3月14日成交量48900多手。与此比较,20日的成交量只相当于正常交易日的三分之一。

  机构投资者周二认为,一般机构投资者的心理价位大概在两个跌停,20日当天应该会有巨量交易。但事实和设想明显有差异。这意味着后市双汇发展可能仍将跌跌不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