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资银行对A股走势分歧加大

2013年03月19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最新研报将中国股市的评级降至“减持”;汇丰、花旗等外资银行的观点则相对乐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A股徘徊盘整之际,多家外资银行对中国A股走势的看法呈现出更大的分歧。

  自2月18日起,上涨近3个月的A股进入震荡下行通道,截至3月18日收盘,A股沪指累计下跌181.54点,跌幅7.50%,深成指累计下跌796.89点,跌幅8.13%。

  3月18日,摩根大通发布研究报告称,建议客户减持中国股票,同时购买做空中国四大银行的衍生品,主要理由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加速。

  据彭博社报道,身为美国最大贷款银行的摩根大通宣布,将中国股市的评级降至“减持”。摩根大通首席亚洲和新兴市场分析师莫瓦特(Adrian Mowat)建议购买做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金融衍生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