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震荡加剧 沪指2300点得而复失

2013年03月15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场内资金一方面对新政改革充满期待,另一方面对于经济弱复苏、地产调控以及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期充满了不确定性,市场震荡加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经过长达一周的整理,周五(3月15日)沪深两市终于有所表现,早盘在交运板块领涨、金融股强势上攻的带动下,沪指重回2300点。午后大盘涨幅收窄,震荡回落,2300点得而复失,尾盘两市勉强收红。

  周五沪深两市平淡开盘,随后探底回升,酿酒、房地产、水泥建材、塑胶制品、木业家具、煤炭等板块走低拖累,民航机场板块大幅领涨,航天航空、交运物流、交运设备、港口水运等板块集体上涨,医药行业表现活跃。上午11点左右,券商股发力金融股领攻,多数板块纷纷上涨,两市涨逾1%。午后多头势力减弱,上涨板块涨幅纷纷收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