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领跑 四大股指收盘涨逾2%

2013年03月05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正值两会期间维稳需要,市场要想止跌,必须要借助权重周期股的力量,房地产、有色、煤炭等因基本面原因难担大任,而银行、券商股是本轮行情的主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3月5日)沪深两市平开高走,迎来修复性反弹,昨日暴跌的地产板块尾盘成功翻红,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力挺领涨。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3点,深成指涨202点,两市股指涨逾2%,盘面上全线飘红。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平淡低开,房地产、水泥建材、木业家具等板块继续下跌,航天航空、公用事业、交运物流、交运设备等板块获利回吐,避险资金流入酿酒、医药等板块,券商、保险、银行等恢复上涨,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小幅上涨。午后大盘涨势减缓,临近尾盘,券商、银行发力,两市股指快速涨逾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