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郭树清总结证券市场工作

2013年01月22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全年公司债发行额2472亿元,同比增长95.9%;全部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额3.7万亿元,同比增长58.8%;76家企业通过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筹资94亿元

  【财新网】(记者 郑斐)在日前召开的全国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上,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回顾了过去五年资本市场取得的成效。

  郭树清指出,过去五年,市场体系日趋完整,市场功能不断提升,市场机制日益健全,市场主体质量提高,市场监管得到强化,市场开放不断深化,市场稳定获得保障。

  创业板、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相继推出,新上市商品期货品种达到13个;包括中国铁建、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新华保险、中国建筑等大型企业实现了发行上市,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企业达到800余家;32家进内公司赴境外上市,40家境外上市公司实施再融资,累计筹资816.64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