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线飘红 沪深两市放量涨逾1%

2012年12月07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政策预期升温叠加超跌是市场近期强势的理由,但实质性的好转仍需市场表现的配合,不宜过分乐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农林牧渔、水泥建材、房地产等城镇化概念股再度联手做多,权重板块稳健上涨,题材股紧跟其后,周五(12月7日)两市低开高走,震荡上扬。截至收盘,盘面上全线飘红,个股集体活跃,成交额较周四放量四成以上,两市股指涨逾1%。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周四上涨的航天航空、家电板块回调,大盘快速下探后止跌回升,农牧饲渔、水泥建材强势上攻带动两市翻红,券商信托、保险等金融股发力,煤炭、机械、有色金属等板块紧跟其后,大盘震荡走高,市场做多氛围较浓,成交量明显放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