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酿酒板块拖累 沪指再创新低1957点

2012年12月03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虽然宏观数据开始转好,但目前市场对经济数据存在一定的分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首个交易日,即便工程建设、保险、地产等板块有心做多,但难敌酿酒板块大力砸盘,沪深两市冲高回落,震荡走低,沪指盘中最低触及1957.88点,再刷近期新低。

  周一(12月3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惯性下挫,酿酒、钢铁、银行等板块走势疲弱,随后保险、房地产、通讯、券商等板块发力拉升,两市快速走高。不过在酿酒板块大跌砸盘影响下,大盘欲振乏力,钢铁、塑胶制品、文化传媒、工艺商品等板块跌逾1%,食品、医药、煤炭、有色金属等纷纷加入下跌队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