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洛钼遭热炒 上交所新增炒新信批政策

2012年10月10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交所新增成交金额排名前五的营业部的成交数量信息披露,并按成交金额大小,将首日参与交易的自然人账户,划分为大、中、小户,披露其买卖账户数、买卖金额等信息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新股洛阳钼业(603993.SH/03993.HK)受游资热炒的现象,上交所在抑制炒新方面再出新举措:自洛阳钼业上市日起,新增新股首日交易情况的信息披露,即在原有交易公开信息披露内容(成交金额排名前五的营业部成交金额)基础上,新增成交金额排名前五的营业部的成交数量信息,并按投资者成交金额大小,将首日参与交易的自然人账户,划分为交易金额50万以内、50万-500万、500万以上三种不同类别,披露其买卖账户数、买卖金额等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