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开行累计向北京市提供融资近5100亿元

2012年09月05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底,国开行北京市分行累计向北京市提供融资近5100亿元

  新华社北京9月5日报道,记者5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截至7月底,国开行北京市分行累计向北京市提供融资近5100亿元,助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在5日举行的国家开发银行与北京市政府开发性金融合作高层联席会议上,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说,目前,北京市正处于“十二五”建设的重要阶段,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国开行继续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支持北京市“十二五”重大项目,尤其是保障性住房、城乡接合部治理、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项目,加大对六个高端产业功能区和四大高端产业新区建设的资金保障,助力中小企业等基层金融发展,推动首都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