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生金融租赁获准赴港借用20亿元国际商业贷款

2012年09月05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注册在滨海新区的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赴香港借用20亿元人民币国际商业贷款

  新华社天津9月5日报道,记者5日获悉,注册在滨海新区的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赴香港借用20亿元人民币国际商业贷款。该项贷款将主要用于在境外开展船舶和商务机租赁业务。

  此举是我国金融租赁业在负债业务和解决融资“瓶颈”方面的实质性突破,为探索多渠道、多市场、多方式的解决租赁公司的资金难题创造了成功的先例,将进一步促进我国租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记者 毛振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