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研究机构称上半年公募量投产品收益率最高

2012年09月03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报告称,公募量化投资产品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87%,高于整体公募基金的收益率。上半年私募量化投资产品平均收益率是3.61%,券商理财量投产品平均收益率仅为0.69%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近日发布《中国量化投资行业发展半年报》显示,公募量化投资产品2012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87%,高于整体公募基金的收益率。

  报告显示,2012年上半年,公募量化投资产品平均收益率为6.87%,私募量化投资产品平均收益率是3.61%,券商理财量投产品平均收益率仅0.69%。

  整体公募基金中,股票指数型基金平均收益为4.99%,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4.86%,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是5.79%,而QDII基金平均收益为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