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私募股权基金交易将有所恢复

2012年08月14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中国境内大型私募股权基金交易数量急剧萎缩,交易额超1000万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下降了39%,但中国私募业可用于投资的资本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未来面临投向新项目的压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普华永道8月14日发布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境内披露的大型私募交易数量急剧萎缩,上半年交易额超过1000万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大幅下降了39%,

  报告称,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预期价格下降导致交易流程放缓,很多交易被推迟,但私募基金的流动性依然很高,对入市依然蠢蠢欲动,预计下半年并购交易数量将有所恢复。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私募股权业务主管鲍德暐表示,“中国监管部门不断向机构资金开放投资私募股权基金的管道,目前中国私募行业可用于投资的资本已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未来将面临投向新项目的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