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普华永道: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将迎来创纪录的一年

2012年08月14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14日发布报告称,鉴于中国企业已经积累更多海外并购经验、对资源和技术的战略性需求以及存在绝佳的海外买入机会等原因,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将迎来创纪录的一年。

  据新华社8月14日消息,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14日发布报告称,鉴于中国企业已经积累更多海外并购经验、对资源和技术的战略性需求以及存在绝佳的海外买入机会等原因,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将迎来创纪录的一年。

  报告称,2012年上半年,已经披露的与中国相关的并购交易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33%,交易金额减少10%,境外战略投资者对中国企业的并购交易数量减少42%,境内战略投资者在中国本土的并购交易数量减少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