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PI数据符合预期 两市放量收涨

2012年08月09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在未来半年,通胀不会是政策重点,保增长才是重中之重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甘晨 记者 曹文姣) 周四(8月9日),CPI等宏观经济数据出炉,两市低开高走,探底反弹,沪指五连阳,其他主要股指均涨逾1%。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小幅冲高回落,上午十点左右7月经济数据出炉,符合市场预期,两市震荡上扬,临近上午收盘,两市直线拉升,沪指翻红。午后开盘,两市继续震荡走高,各板块纷纷翻红,临近尾盘回落后再度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61%,深成指涨幅1.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