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拖累 两市震荡整理微涨

2012年08月07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市场对政策预期推动的这波上涨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但是这个过程比较折腾和反复,因为依靠的都是对政策的预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甘晨)强劲反弹减弱,周二(8月7日)沪深两市全天震荡整理,沪指振幅0.50%,深成指振幅0.73%。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面上,资源股中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走强,煤炭、钢铁等板块表现平淡,致使今日做多的力量削弱,加之保险、电力、券商、银行等板块持续低迷,多空争夺、震荡整理的走势一直延续到尾盘。收盘前,两市震荡拉起,小幅收涨。

  周二上证指数开盘报2153.09点,收盘报2157.62点,上涨2.70点,涨幅0.13%;深证成指开盘报9217.79点,收盘报9229.27点,上涨17.06点,涨幅0.19%。中小板指报收4436.81点,涨幅1.07%;创业板指报收736.01点,涨幅0.7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