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B股跳水 两市缩量收跌

2012年07月25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公司闽灿坤B在连续12个交易日跌破面值后,连续两日停牌。根据深交所退市新规,该股若连续20个交易日跌破面值,就必须退市。这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甘晨 刘卓哲)周三(7月25日)A股“携手”B股下行,其中,A股两市低开低走,震荡下行;B股大跌4.7%,个股全线走低。

   隔夜美股三连阴,受此影响,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早盘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翻红,随后震荡整理,直至上午休盘。午后开盘,沪指震荡下行,尾盘跌幅进一步扩大。深成指全天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幅0.49%,深成指跌幅1.16%。

  B股午后跳水,领跌A股。分析人士指,这可能与人民币贬值的预期有关,但更重要的是上市公司闽灿坤B在连续12个交易日跌破面值后,连续跌停。根据深交所退市新规,该股若连续20个交易日跌破面值,就必须退市。这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