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要求严打金融领域以贷谋私、内幕交易等腐败行为

2012年07月06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要求,要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严厉打击以贷谋私、内幕交易、利益输送等行为,有效遏制金融领域腐败问题多发势头

  【财新网】(记者 周英峰)据新华社消息,2012年中央金融机构纪检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例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要求,要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严厉打击以贷谋私、内幕交易、利益输送等行为,有效遏制金融领域腐败问题多发势头。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在会上提出,要加强金融廉政风险的防控,在推进现代金融业结构治理过程中,把监督的要求融入金融业务和监管体系之中,通过严密防控廉政风险,促进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要坚决纠正带有金融行业特点、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认真治理银行等金融机构违规收费问题,完善并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组织开展行风评议,改善金融机构的社会形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