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大洲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2012年05月25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序宏因在2011年公司与枣矿集团的重组事宜中涉嫌利用内幕消息交易,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王永)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571.SZ,新大洲A)今日(5月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序宏因在2011年公司与枣矿集团的重组事宜中涉嫌利用内幕消息交易,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消息影响,新大洲A今日上午大跌7.36%,报4.91元/股。

  新大洲A公告称,经向赵序宏了解,其此前接受了中国证监会上海稽查局约谈,涉及是否利用内幕信息的问询。

  公告透露,赵序宏遭调查源于2011年新大洲A与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枣矿集团)之间的股权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