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五实录

2012年06月29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主题为:汇率、利率市场化改革——近期可能的措施

  [凌华薇] 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在一天忙碌的论坛结束后,来我们的浦江夜话五,今晚我们的主题是“汇率、利率市场化改革——近期可能的措施”,我们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他们分别是有央行背景、从事清算业务,目前是上海清算所创办至今的董事长许臻先生;还有对中国金融业观察很多年的尼古拉斯·拉迪先生,他是国际彼得森研究机构的;第三位嘉宾是耶鲁大学的金融学系教授陈志武教授;第四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经济学家胡祖六先生;下一位是大摩首席经济学家乔虹女士;最后一位是华宝信托的总经理郑安国先生。根据论坛的流程,今天晚上,先由各位嘉宾用5到6分钟的时间谈谈他们的主要观点,然后进入简单的讨论,最后我们把提问的时间留给在座的观众。 [20:13:09]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