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二实录

2012年06月28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28日晚浦江夜话二的主题是“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陆红军] 定位于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的“2012年陆家嘴论坛”,其中一个分论坛,关于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我们今天这个论坛,正式开始! [19:34:14]

  [陆红军] 来自于各个行业的在座嘉宾,非常关注一个也许是全球共同面临的一个课题,或者是个难题,就是源于实体经济各类金融机构如何为创新型企业服务。各类金融机构如何在战胜各种障碍的同时为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这两个话题是我们大家都共同关注的。所以今天请来了六位,我把他们称为,可以说穿越了两个世纪的科技革命与金融创新的领军人物,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个介绍! [19:35:21]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