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一实录

2012年06月28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28日晚夜话一主题为“新兴市场国家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艾华添] 大家晚上好,我是《华尔街日报》上海站的记者。首先请大家把手机关闭,或者是放置震动档,谢谢。我们今天晚上有一些非常杰出的演讲嘉宾,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19:32:59]

  [艾华添] 现在欧洲非常难看,但也充满正义,西班牙是不是撑的住呢?德国和意大利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我现在讲的是欧洲杯的足球比赛啦(现场笑)。我非常希望今天可以轻松地谈谈欧洲杯,但是事实上我们关注的问题是更加重要的问题:G20峰会、欧盟峰会……我们是不是会看到一些举措,看到更紧密的欧洲融合?美国、法国、印度、澳大利亚、蒙古等国家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 [19:40:37]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