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三实录

2012年06月29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28日晚夜话三主题为“场外市场建设和发展”;2012陆家嘴论坛6月28日-6月30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

  [徐权]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同时举办四场“浦江夜话”,也拉开了“2012陆家嘴论坛”的序幕。近年来,大家对场外市场的关注度非常高,场外市场的建设已成为各界关注的重点。目前对于场外市场建设,通过前段时间媒体的报道,我想存在四种说法和观点。第一种说法是,把现在的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也就是大家说的新三板,扩大试点建设场外市场;第二种说法是要在证监会统一监管下建设一个场外市场,就是统一监管场外市场;一种说法就是要以券商为基础的柜台交易系统,来建设一个场外市场;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现在各个地方都在建的区域性的场外市场。这种种说法,对中国场外市场建设有什么样的帮助和引导?这是今天在座各位关心的热点问题。 [19:34:21]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