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允许民间资本100%控股农村金融机构

2012年06月27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杨少俊表示,在农村的一些金融机构改制特别是高风险机构改革中,现在就允许民间资本100%控股,但是有阶段性要求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银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杨少俊近日公开表示,从政策上而言,村镇银行在经营若干年之后,银行业的持股和其他资本持股的相对比例是可以调整的,根据运营状况、管理状况的需求,银行可以减持甚至全部退出村镇银行。

  6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联合召开“2012陆家嘴论坛新闻发布会”。来自“一行三会”和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针对目前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