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银监会新纪委书记人选出炉

2012年05月28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将调任央行纪委书记,而现央行副行长杜金富将转任银监会纪委书记
拼接图:央行副行长杜金富(左)和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 在前央行纪委书记王洪章调任建行董事长半年后,央行新的纪委书记人选已于上周四正式敲定。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将调任央行纪委书记,而现央行副行长杜金富将转任银监会纪委书记。

  多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并透露,纪委书记一职今后原则上不在本单位产生。今年1月初数家商业银行的纪委书记调整就体现了上述思路。当时,随着建行原纪委书记辛树森到龄卸任,农行副行长、纪委书记朱洪波调任建行,而农业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任龚超则调任农行,出任纪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