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弱势反弹 沪指震荡微涨0.15%

2012年06月05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师认为,政策的扶持对上市公司业绩提升的作用效果尚需时间来检验,市场人气的恢复同样需要时间,大盘短期可能会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隔夜美股微涨、欧股跌幅缩小,外围市场影响减弱,周二A股全天震荡整理,弱势反弹。

  早盘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后震荡下挫。午后两市再度上攻翻红,但是在有色金属、券商等权重股持续走弱的拖累下,尾盘下行。截至收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微涨0.15%。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2313.74点,收盘报于2311.92点,上涨3.37点,涨幅0.15%;深证成指开盘9899.65点,收盘报于9847.12点,下跌27.40点,跌幅0.28%。中小板指报收4571.44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收715.93点,下跌0.1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