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基金将推首只产品 权益类持有期6个月

文|财新 王力为
2023年03月08日 19:16
外资持仓时间更长,更注重基本面挖掘,较少参与板块轮动或主题、赛道博弈。6个月持有期是平衡外资投资模式和国内基民对流动性的需求作出的选择
第三家获批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募基金——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将于4月3日起向投资者发售其首只公募基金,3月3日发布的信披公告显示。图:富达投资官网

  【财新网】在美国资管机构联博集团3月初获批在华设立公募基金后,新设,以及由中外合资转为外商独资的公募机构数已分别达到4家。“洋公募”能否适应国内公募市场,是否能发挥外资所长?

  第三家获批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募基金——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达基金”)——将于4月3日起向投资者发售其首只公募基金,3月3日发布的信披公告显示。

  与首家外资独资公募贝莱德基金头两个发行的产品均为开放型权益产品、第二家外资独资公募路博迈基金首发债券型基金不同,富达基金首发的该只产品为有6个月持有期的权益基金,即对认/申购、转换转入的每份基金份额都需要至少持有6个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