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正配合调查 公司也将应要求配合调查

文|财新 王娟娟
2023年02月26日 22:40
包凡近半个月前失联,此前市场曾一度传其身体原因住院,但公司确认系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资料图:包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失联近半月后,公司公告原因。2月26日晚间,华兴资本(01911.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自2月16日公司公告创始人失联后,一直尝试联系包凡。董事会获悉,包凡目前正配合中国有关机关的调查,而公司将应要求依法配合调查。

  2月16日,财新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包凡已失联数日,其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均未获得回应。

  财新独家报道一小时后,华兴资本控股2月16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集团的董事会得悉公司暂时无法与包凡,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和控股股东,取得联系。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资料显示包先生失去联络一事与或可能与本集团的业务和/或运作有关,而本集团目前业务及运作维持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