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个人养老金保险上线 国寿、国民养老等均已出单

文丨财新 吴雨俭
2022年11月25日 20:49
从收益率看,大多数产品都搭配了“稳健回报”和“积极进取”两类组合;其中稳健型的保底利率较高,为2%-3%;进取型结算利率较高,2021年的数据为5%-6%
市民在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养老保险等相关业务。11月25日下午开始,首批23家入围个人养老金账户的银行,可正式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5日,在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不久后,包括中国人寿国民养老人保寿险等公司就已经签出了自家的个人养老金保险第一单。

  11月25日下午开始,首批23家入围个人养老金账户的银行,可正式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而首批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共有7款,分别来自于4家人身险公司、2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分别为:中国人寿的“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人保寿险的“人保寿险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太平人寿的“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太平养老的“太平盛世福享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泰康人寿的“泰康臻享百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和“泰康臻享百岁B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国民养老的“国民共同富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