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家涉房企业发布定增预案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10月24日 13:28
发布定增预案的首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价涨跌不一。券商研报认为可重点关注相关企业的估值修复情况
北京,202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博览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展台。10月23日晚间,中国能建、东百集团、国际实业三家涉房企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涉房企业再融资政策松绑后,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10月23日晚间,中国能建(601868.SH)、东百集团(600693.SH)、国际实业(000159.SZ)三家涉房企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提示性公告。截至24日午盘,前述三家上市公司涨跌不一,中国能建涨1.29%、东百集团跌2.78%、国际实业涨0.33%。

  中国能建称,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在150亿元以内,用于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综合能源项目,包括光伏、风电、氢能、储能等新能源一体化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