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府派员赴中东欧洲东南亚 推广香港家族办公室|星港钱潮

文|财新 王小青(见习)发自香港
2022年10月19日 08:22
家族办公室领域的竞争,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营商环境最高层次的竞争
资料图:香港。香港投资推广署目前正派专员出访中东,宣传推广香港家族办公室。下一步,该署还计划分别赴东南亚、欧洲、中国内地,去“说好香港故事”,推动香港建成亚太家族办公室枢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香港投资推广署目前正派专员出访中东,宣传推广香港家族办公室。下一步,该署还计划分别赴东南亚、欧洲、中国内地,去“说好香港故事”,推动香港建成亚太家族办公室枢纽。

  香港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稍早前向财新表示,近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香港无法向外界展示在家族办公室领域的优势,事实上,香港两年前引入有限合伙基金(LPF)制度、即将出台关于单一家族办公室的税务优惠,结合原本在人才、税制、法治、金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对海外富豪利用香港作为亚洲落脚点,颇具吸引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