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北交所主题基金开卖 单只募集限额5亿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7月26日 08:18
均为“两年定期开放”产品,在封闭期内投资于北交所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
7月25日,景顺长城、中信建投两只北交所主题公募基金发售,这也是第二批北交所主题基金的排头兵,加上同期获批的泰康资管的产品,第二批北交所基金预计将带来10亿元增量资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25日,景顺长城中信建投两只北交所主题公募基金发售,这也是第二批北交所主题基金的排头兵,加上同期获批的泰康资管的产品,第二批北交所基金预计将带来10亿元增量资金。

  两只基金分别是景顺长城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北交所基金”)、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中信建投北交所基金”),均为“两年定期开放”产品;在封闭期内投资于北交所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可以通过北交所新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二级市场交易等多种方式参与北交所股票投资,单只募集限额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