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现金管理类理财整改倒计时 多家银行调整产品申赎规则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7月26日 07:14
主要涉及起购金额、申/赎规则、快赎额度、投资范围、资产估值方式等方面的改造
财新2022年7月25日查阅发现,不少大中型银行还有一些自营的T+0理财产品存续,其中工行6款、农行2款、中行1款、交行4款、邮储银行1款、招行5款、光大银行5款,建行已经没有。图:IC photo

  【财新网】资管新规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但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新规的过渡期到2022年年底。目前过渡期只剩五个月,一些银行正在加快推进此类产品的整改与迁移。

  近期,兴业银行发布一则公告称,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要求,产品管理人对部分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进行调整,并对理财产品销售文件进行变更,主要涉及“兴业银行‘现金宝4号’私人银行类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款产品。修订后的理财产品销售文件变更条款,生效日为2022年7月29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