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跌幅收窄 87家百亿私募年内平均业绩-3.85%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7月06日 13:09
绝大多数私募机构抓住了6月股市回暖的机会,有业绩记录的87家百亿私募在6月实现了整体收益5.41%,其中,80家实现正收益
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单看6月,私募业绩大幅提升,有业绩记录的87家百亿私募整体收益为5.41%,其中,80家实现正收益,占比高达91.9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行至一半,经历A股深跌与反弹的私募基金半年业绩如何?87家百亿私募年内整体收益回升至-3.85%,其中,扭亏为盈的百亿私募家数增至23家,占比为26.44%。

  虽然百亿级别的私募半年平均业绩仍是亏损,但绝大多数私募机构抓住了股市回暖的机会。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单看6月,私募业绩大幅提升,有业绩记录的87家百亿私募整体收益为5.41%,其中,80家实现正收益,占比高达91.95%。实现正收益的百亿私募中,单月收益超过10%的百亿私募高达22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