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民信托40.72%股权转让至富德生命人寿获批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6月15日 15:53
一致行动人股东合计持股72.45%,这些股东的最终受益人都是富德控股实控人张峻等
2022年6月13日北京银保监局披露的股权变更批复显示,同意国民信托的原股东上海创信和恒丰裕将其持有的国民信托合计40.72%股权转让至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将直接持有国民信托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原本是第一大股东上海丰益将退为第二大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多年,富德生命人寿终于坐上了国民信托第一大股东的位置。

  银保监会近日的相关公告显示,北京银保监局同意上海创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创信”)、上海恒丰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恒丰裕”)将其持有的国民信托合计40.72%股权转让至富德生命人寿。两家转让方公司均为受让方的全资子公司。

  在此次交易前,国民信托共有四家股东。上海丰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丰益”)是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1.73%。第二大股东上海璟安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璟安”),持股比例27.55%。第三大股东上海创信,持股24.16%。第四大股东恒丰裕持股16.5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