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德保险控股声明:张峻正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2016年02月2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称,经向本公司董事长张峻家属了解,张峻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属于个人事务。目前本公司、旗下企业及关联公司均没有被调查或被要求协助调查
资料图:张峻

  【财新网】(记者 丁锋)2月22日傍晚,富德保险控股针对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失联一事发表声明。

  声明称,“经向本公司董事长张峻先生家属了解,张峻先生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属于个人事务。目前本公司、旗下企业及关联公司均没有被调查或被要求协助调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高管团队分工明确,财务健康,运营稳定,各项工作一切正常。特此声明。”

  富德保险控股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公司业务均正常开展,也没有任何部门去公司调取资料或者约谈其它高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