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生命人寿或已成金地集团第一大股东

2014年04月10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地集团公告称,公司将核实第一大股东是否发生变更,并将在核实确定后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北京,金地集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关于第一大股东的归属问题,频被举牌的金地集团(600383.SH)周三(4月9日)晚间终于松口。金地集团表示,4月9日收到生命人寿通知,其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有股东表决权股份数达5.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865%。

  金地集团公告称,公司将核实第一大股东是否发生变更,并将在核实确定后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