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田向阳履新上期所理事长 曹勇升任浙江局局长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04月22日 17:53
田向阳此前任职证监会研究中心,之后调任宁波证监局,2019年出任浙江证监局局长;黑龙江证监局原局长曹勇升任浙江局局长
资料图:田向阳(左)、曹勇。

  【财新网】4月21日晚间,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官网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党委日前决定,田向阳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非会员理事,并提名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人选。

  与此同时,姜岩不再担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4月21日,上期所已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临时会议,选举田向阳为上期所理事会理事长。

  据财新了解,姜岩于4月到龄退休,此前担任上期所理事长五年。2016年12月,他接棒宋安平,被任命为上期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此次上任前,姜岩已在证监体系工作十多年,经验主要集中于地方局监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