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招行行长田惠宇被免后另有任用 副行长王良主持工作

文|财新 武晓蒙
发布于 2022年04月18日 16:41   更新于 2022年04月18日 20:25
田惠宇曾在建行工作多年,其中2007年9月至2011年3月任建行深圳分行行长;他自2013年5月调任招行行长,至今已将近九年,主导了招行的“二次转型”,并取得不俗业绩
资料图:田惠宇(左)、王良。图:招行官网

  【财新网】在整个周末传言不断、令人疑惑的气氛中,中国银行业翘楚之一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在当日大跌之后,迎来了高层人事更迭的消息。

  2022年4月18日,财新独家确认,招行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召开会议宣布:田惠宇同志另有任用,暂由该行常务副行长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王良主持工作。

  当日上午,招行开盘即跳水,午盘后略有收复,截至收盘,招行A股股价下跌7.35%,收报43.39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