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破25万亿 债券型产品11月增速10%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2月24日 14:55
债券型基金在11月增速明显,净值和份额变化幅度最大,均在10%左右。债券型产品份额大增,与银行理财子公司对“固收+”产品的追逐有关
事实上,2021年以来的11个月,公募基金的规模在其中9个月都创新高。图/IC PHOTO

  【财新网】12月23日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募基金11月市场数据,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5.32万亿元,存续规模首次突破25万亿大关。

  事实上,2021年以来的11个月,公募基金的规模在其中9个月都创新高。公募基金总规模在2021年1月首次突破20万亿元后,2月再增1.19万亿元,达21.78万亿元,环比增幅7.2%,为2020年7月以来增幅最高。这也是自2020年7月以来,连续八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