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路博迈获批设立第三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

2021年09月24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路博迈前身是雷曼兄弟投资管理部门;雷曼破产后,路博迈通过员工发起的股份收购计划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路博迈中国区执行总裁兼路博迈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颂表示,成为首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公募基金,是路博迈中国业务拓展的里程碑,这是中国业务的新起点。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证监会9月22日核准设立路博迈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路博迈基金”)。这是继贝莱德、富达之后,中国市场获批的第三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路博迈基金注册地在上海,由美国资管公司路博迈投资顾问有限公司(Neuberger Berman Investment Advisers LLC)出资1.5亿元人民币设立,持股100%;证监会核准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私募资产管理和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例会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