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路博迈COO:与中国本土机构良性竞争

2020年06月19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望监管为市场提供好的环境,监管的框架要变得成熟和有力,让上海有高效的营商环境,还要加强金融科技的环境建设
2020年6月19日,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路博迈集团首席运营官Andrew KOMAROFF通过视频连线发表演讲。图/截自陆家嘴论坛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岳跃)海外资管巨头进入中国市场,一度被认为是“狼来了”。对此,路博迈集团首席运营官Andrew KOMAROFF在6月19日举行的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上通过视频连线表示,竞争将是有益的、良性的,“我们认为竞争会带来更多的创新”。

  今年4月1日起,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正式取消。同日,美国资管巨头贝莱德、路博迈,分别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资格审批的申请。这两家拟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东持股比例均为100%(参见财新网“外商独资公募开闸 首日两家递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