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21年第三批支付机构续展公示 有效牌照降至213张

文|财新 刘冉
2021年12月23日 22:44
已注销的支付牌照47张、中止审查的10张,另有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由于未取得续展许可,处于停业整改中
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年内三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公示显示,央行决定续展40家支付机构,中止审查6家支付机构;5家支付机构未提交续展申请,后续将有序退出支付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1年,央行分三批续展了非银支付机构的业务许可证。截至目前,获得续展的支付机构牌照,从最初发放的271张降至213张。

  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年内三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第三批有51家支付机构所持《支付业务许可证》在2021年12月21日到期,此前有46家支付机构提出续展申请。公示显示,央行决定续展40家支付机构,中止审查6家支付机构;5家支付机构未提交续展申请,后续将有序退出支付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