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再现首日破发 精选层新股大涨

2021年10月2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科创板、创业板新股频频破发不同的是,北京证券交易所官宣后的精选层新股首日迎来大涨
中科微至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设计、销售,截至10月26日收盘,中科微至报收每股78.81元,跌幅12.63%,换手率高达47.34%。若打新投资者在10%的跌幅点位卖出,中一签将亏损4600元。图/财新行情中心

  【财新网】(记者 全月)10月26日,华润材料(301090.SZ)、中科微至(688211.SH)、汇宇制药(688553.SH)3只新股上市,其中,中科微至上市首日破发,A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新股首日破发。

  中科微至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设计、销售,截至10月26日收盘,中科微至报收每股78.81元,跌幅12.63%,换手率高达47.34%。若打新投资者在10%的跌幅点位卖出,中一签将亏损4600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